我的NOKIA 3120有兩顆電池交替使用
買的時間也只差一兩天
一直以來都是用座充在充電
使用3年來都相安無事

直到我最近電池沒電更換電池時
才發現之前充飽電的電池怎麼放不進手機
原來電池從中間上下各膨脹了2mm
就算硬把電池放進去
也是無法開機
看來電池已經不得不宣告不治了

我將這種狀況跟神腦國際敘述
他們的答覆說電池會膨脹是因為充電過度
而且我的電池也過保固期
除非是非人為因素才可以更換新品

我也是非人為因素啊
明明是充飽後才發生膨脹的啊
我有電池充了24小時也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照樣正常使用
問到底是什麼原因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之前新聞有報導一模一樣的電池發生過熱爆炸的意外
還好我是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看來NOKIA的品管已經出現問題要好好檢討了
不過我的下一隻手機可能不會再買NOKI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