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峨嵋停車場旁邊開了一家很可愛的小咖啡吧,叫做「Husky Cafe哈士奇咖啡精品小舖」。裡頭你可以找到Huskyx3各代的公仔,而且可以喝到義大利品牌LAVAZZA的好咖啡。門口還有好大的一尊帽子上面有「大食」兩字的黑色洛洛可供拍照,可說是好吃又好玩!



哈士奇咖啡精品小舖,可說是公仔玩具領域與咖啡飲料市場的首度結合。據Huskyx3台灣區執行長陳盈誌表示,因為Huskyx3公仔迷早就希望在台灣可以看到有一家店可以讓他們彼此討論一些公仔收藏的心得,剛好義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也願意提供他們的好咖啡,一拍即合,哈士奇咖啡便因應而生。

Husky Cafe結合了Huskyx3的公仔精品及LAVAZZA的專業咖啡技術,選用了美國愛惠普淨水系統、味全林鳳營高品質鮮乳,所以咖啡不僅香濃而且好喝。喜歡喝咖啡的人,不妨路過時,可以進來小舖裡看看可愛的哈士奇公仔以及相關商品,在只有三坪大的Husky Café戶外,坐下來喝杯咖啡也很享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54號後棟(峨嵋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下午:1:30~下午9:00
網址:http://sleddo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