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日 陰

舊道聽-朝日啤酒場-貍小路-千歲空港-台北

早上用完早餐後要去札幌市區的一些景點逛逛,但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就是我們的遊覽車拋錨在路上,而另外派來替代的車在路上,所以領隊就帶我們徒步到離飯店不遠的舊道聽參觀,順便等車來,路上看到不少趕著去上班的人,還看到反對黨在路邊的宣傳車上批執行黨,真是有趣的一面。

在舊道廳待到車子快來才慢慢走回飯店,上了車接著前往朝日啤酒場參觀 ,看了說明影片後,就是啤酒20分鐘無限暢飲,聽說最高紀錄是一個女生喝了6杯,我喝了一杯就換其他的飲料喝看看,除了啤酒及無酒精飲料外,還有招待零食喔!真是大手筆的廠商啊!

接著就是最精采的採購行程─貍小路,原本的司機還跑來這跟我們致歉,不過大家還是很感謝他再著我們4天到處跑,真是敬業的司機大哥,希望台灣的司機也能有如此的素質。一下車大家就各自解散去找要買的東西,我們也不例外買了不少要回去送人的物品,像竹炭飯匙、牛奶糖、干貝糖...等,包起來兩大箱呢!真是恐怖,換的錢都花在今天。

午餐就在旁邊的一家飯店吃自助餐,不過大家寧願省下吃飯的時間去逛街,所以都是速戰速決的吃完飯再衝出去血拼,自助餐的餐色非常不錯,真是有點可惜啊!

再來就是這趟行程的最後一站─新千歲機場,結束這5天4夜的北海道之旅,返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