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老師出書囉!
在這裡推薦一下老師的大作

本書適合Java入門的新手及要準備考SCJP認證的人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及推薦

 

本書各色

建構Java語言概念,實作物件導向程式,完全掌握SCJP命題精髓!

■ 由淺入深建構Java語言概念!
由Java基本語法至應用程式開發,透過程式撰寫、除錯、修正的流程,讓您了解各種程式語法的運作與功用,建立良好設計概念,打造可活用的技術能力!

■ 完整開發物件導向程式!
精心規劃的實作練習,只要跟著本書實際演練,就能按步就班獨力完成一個可以與Web系統接軌的小型應用系統。

■ 全面掌握SCJP認證命題精髓!
內容針對SCJP 6.0及SCJP 5.0命題範圍規劃,並提供考前練習、模擬試題及解答說明,詳讀本書,取得SCJP認證必如探囊取物。

 

內容介紹

Java廣泛的應用範圍與跨平台的特性,使得專為Java程式開發人員而設置的認證測驗 SCJP,一躍而為最受程式設計人員歡迎的認證之一。書中結合Java程式語言概念,物件導向開發實務與SCJP認證命題,必能成為有志成為Java程式開發人員及考取SCJP認證者最佳指引!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UP0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