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的City Cafe又有活動
就是預購8張咖啡卷(40元/張)
就可以兌換Gaspard et Lisa布偶一隻
有8種樣式隨機出樣

今天跟一位同事去7-11買咖啡
他說他買卷布偶給我
加上他又儲值1000元
又多了20張集點貼紙
他說貼紙要給女同事

回去辦公室
我把貼紙拿給女同事
她看到我拿著布偶
就突然很生氣問說是那位同事買卷嗎
我說是他買但布偶給我
她突然就把貼紙丟過來把布偶搶過去
說憑什麼我拿布偶(難道你拿就說得過去嗎)
完全不顧及我就隨手打開包裝
後來又跑出去帶了一隻回來

其他同事也都親眼目睹整個事件始末
也都只能搖頭傻笑
感覺就是在家被寵壞無修養的女生
以後還是盡量離她遠一點
還有千萬不要惹到我
我覺對不會顧及任何情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