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8-0001.png

iTunes 10.3 的新功能

為您介紹 iTunes in the Cloud beta 版。您在 iTunes 中購買的音樂會自動顯示在所有的裝置上。不論何時何地,您也可以下載先前在 iTunes 購買的項目。

• 自動下載。從任何裝置或電腦上購買音樂,並自動為您將另一份購買項目下載到 Mac 和 iOS 裝置上。

• 下載先前購買過的項目。再次下載先前購買過的音樂而不需要另外付費。您的購買項目可以從 Mac 上的 iTunes Store 或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 iTunes 應用程式中取得。若先前購買過的項目不存在於 iTunes Store,則可能無法取得。

iTunes 10.3 也在 iTunes Store 中加入“書籍”,讓您可以在電腦上尋找並購買您喜歡的書籍,並自動將它們下載到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 iBooks。此版本也能讓您使用應用程式和書籍的“自動下載”功能,或是從您的電腦或 iOS 裝置下載先前購買的應用程式和書籍。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請參訪網站: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