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過去我阿姨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機車停車位打算停那個位子
停車格旁正好停了一台白色三菱汽車
看那台車好像沒有要離開的感覺
我就打右方向燈從左側繞過車後向右側的停車格切過去
準備要右切的時候正好綠燈
汽車突然往左側切出來
我就被攔腰撞上
所幸沒有倒下來
而我的右腿被夾在機車和汽車之間
後面還有一台機車煞車不及擦撞到機車的左側
不過還好檔泥板只有小小的刮傷
撞上後汽車駕駛動也不動
也沒有想要倒車的動作
我只好想辦法把我的右腿給拔出來
後來我退到駕駛旁的車窗看了看對方
那位年輕的駕駛沒有任何反應
我就問說你要不要看你的汽車有沒有事啊
他說沒關係不用看
感覺他就是不想下車來
後來才問我說有沒有事情
我說還好沒有大傷只有被夾到淤血及破皮
及叫他以後開車要小心
後來他就慢慢的開走了
還好這次沒有很嚴重
人及車都平安無事
否則11月的環島就去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