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在PMA 2008展覽會前發表新一代的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微距鏡頭,此鏡主要用來取代過去的Nikkor 60mm F2.8D舊鏡,加入了ED鏡片及奈米鍍膜,如同AF-S VR Micro-Nikkor 105mm f/2.8G IF-ED一般,成為新的微距鏡的主力。

AF-S Micro NIKKOR 60mm採用了小型超音波SWM馬達,實現了快速、安靜的對焦,並且維持了鏡頭的輕巧化,新鏡的重量只有425g 。

納米水晶表面塗層可以減輕鬼影和耀光,加上ED低色散鏡1, 非球面鏡X2的採用,得以提昇影像的素質。最大攝影倍率1:1,最短拍攝距離則只有18.5cm。

此外,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的光圈葉片達到9 片,接近於圓形的光圈,可以產生相當優美的散景效果。

詳細報導請參考DCView網站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last=/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6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