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 雨

函館湯川溫泉鄉-大沼國定公園-JR北斗星號特急列車-長萬部-昭和新山-熊牧場-札幌-光伸免稅-店-大通公園-時計台

早上起來天氣變的昨天好些,用過早餐後就前往大沼國定公園,公園內有腳踏車出租,而且還可以先騎協力車帶大家逛一圈後再換其他的車種來騎。協力車其實是三輪車把前輪固定在前面一台車上連接而成的,可以無限延伸,紀錄上是約50台左右,蠻好玩的,有機會去一定要試試看。整個公園騎腳踏車逛一圈約要1個小時多,而我們接著要搭10點多的火車去長萬部,只好在附近走走照照相。

接著是搭乘JR特急北斗星號前往長萬部,再換回遊覽車到昭和新山,所搭乘的這部列車也是將來台鐵要引進的搖擺列車,可以高速過彎而車廂會自動傾斜抵銷離心力,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在北迴線搭到囉!

昭和新山這參觀了熊牧場,這裡的熊很會接遊客丟的蘋果,而且還會跟你招手要食物喔!挺有趣的。午餐也在旁邊的餐廳用餐,飯後就搭車前往札幌。

出國旅遊好像都少不了免稅商店這個行程,進到市區就先帶我們到免稅商店血拼,不過我們這一團的血拼能力很虛,大家都逛逛就出來了。再來就是去到有名的大通公園,這原先的設計是防火用的,後來就整理成美麗的公園。大家在這發現有家Mister Donut,想說到日本因該不用排隊了,沒想到整團擠進去又出現台灣的排隊奇景。

接著帶我們到了時計台那去參觀,因為不好停車,大家就在車上看看就離開去吃晚餐鰻魚飯,飯後回到旅館後大家把行李托進房間就衝去逛街血拼,這時才發現恐怖的血拼能力,而且很多人已經先做了功課,查到要去哪裡買些東西,而我們則是到處去找小布,不過找了幾間百貨公司的玩具部後就放棄了,之後就到處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