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突然接到+0227000898的來電

自稱為PC Home購物的客服人員

且詳細說出我先前購買的物品、數量、金額、付款方式及購買日期

並說因為作業疏失造成這筆交易重複扣款

而扣款方式為12期分期

這時我已經很確定是詐騙電話

因為我只有6期無息分期

怎麼會跑出一個12期分期呢

接著要我看我刷的那張卡片後面的客服電話

說是要跟我的發卡銀行去申請

這時候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忘記刷那張卡

要他們自己去看資料找電話

對方好像也發現不對勁

趕緊說他們會處理就匆匆掛電話了

我上網查了一下

果真是詐騙電話

還不少人接到呢

看來在PC Home購物買過東西的資料都外洩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