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所有使用者都安裝“安全性更新 2010-001”,此更新項目改進了 Mac OS X 的安全性。

如需關於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

請參訪網站: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摘要

 


 

本文件概述 Apple 產品的安全性更新。為保障客戶權益,在進行完整調查並提供所有必要的修補程式或發行版本之前,Apple 不會揭露、討論或確認安全性問題。若要瞭解有關「Apple 產品安全性」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Apple 產品安全性網站

重要事項:本文件說明 2008 年 1 月 15 日及以後的更新和發行版本,例如 Security Update 2008-001。如需有關舊版安全性更新的資訊,請參閱下列文件:

取得 Mac OS X

取得 Mac OS X(用戶端)的相關資訊可在此處找到。取得 Mac OS X Server 的相關資訊可在此處找到。

您可透過下列途徑取得 Mac OS X 的軟體更新:

Apple 產品安全性 PGP 金鑰

如需相關資訊,請參閱「如何使用 Apple 產品安全 PGP 金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