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為強化核心業務領導地位,並增加就業機會,俾發展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ICT)公司,本(98)年計畫進用具資通訊專長之高科技新進從業人員約428人,這批新人預定分發至轄屬電信研究所、數據通信分公司、行動通信分公司、企業客戶分公司、北區分公司及國際分公司工作。

中華電信表示,這批新人訓練後,將從事加值業務、企客產品、創新產品及其他新技術之開發與維運等核心工作,預期這批新人之投入將有助於新業務、新市場及各項整合服務之拓展,有效開創新營收來源。

中華電信為因應多樣化業務特性需求,這次以進用大學或研究所電機、資訊相關科系畢業者為主,並採不同管道網羅社會新鮮人、具工作經驗者及研發替代役男等各類人員,也將配合業務拓展時程分批次進用,預定3、4月間辦理具工作經驗人員招募作業,5、6月間辦理社會新鮮人進用事宜,至於研發替代役男則依政府規定時程辦理。招募新人簡章將會陸續在公司網站(http://www.cht.com.tw)揭露。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好看也很搞笑的一部漫畫改編電影
值得推薦大家進電影院欣賞開懷大笑一番
以下是相關簡介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使一般民眾能對於自己日常生活皆須使用之個人電腦能掌握其健康狀態,避免因電腦中毒後造成個人資料外洩情事發生,進而衍生治安事件。近期警政署分析多起駭客入侵案件及惡意程式,發現民間企業與個人電腦中毒非常嚴重,幾乎百分之60以上電腦皆含有病毒,資料早被竊取殆盡,警政署資訊室特別研發迥異於市售防毒軟體掃毒模式之最新〝健檢程式〞,此「個人電腦健康檢查程式NPASCAN」可有效偵測目前市面上防毒軟體無法清除之病毒,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本項程式經警政署推廣於警察及其他機關使用效果十分良好,其功能是市售防毒軟體無法達到,另外由於它是採用行為分析模式進行偵測與防毒軟體之特徵碼比對模式不盡相同,因此沒有更新病毒碼之困擾,亦不需常駐於系統中。

建議民眾於年終大掃除期間,亦須下載本署提供之免費健檢程式進行電腦大掃除,本署將定期發佈惡意程式分析及防制方法供民眾下載。建議民眾除於個人電腦上安裝防毒軟體外,同時亦可下載本程式搭配使用,於電腦經常異常或開機後手動執行掃瞄一次即可,操作簡單且並不佔系統資源,與防毒軟體搭配使用可達相輔相成之效果,詳細使用說明與程式可至警政署全球資訊網網站最新消息中下載(http://www.npa.gov.tw),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e-mail至npascan@npa.gov.tw

 

NPASCAN特色

‧由警政署自行研發,採用行為比對,無須病毒特徵碼之惡意程式偵查工具。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祥home.jpg

 

話說從去年就聽說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網站要改版
期待了很久終於在今天上線了

整體設計與日本Nikon官網有類似的風格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不能坐以待斃。務必事先規劃,準備好迎接裁員通告的說辭,瞭解可以向公司要求什麼樣的補償。

2.爭取最好的離職條件時。被裁撤的員工已不可能留住職位,但公司在資遣條件上通常都有所保留,不會一次就亮出底牌,應儘量爭取。

3.備妥完善的履歷表。找來坊間最好的指南,仔細寫好學經歷完整的履歷表,安放在抽屜的上層,以便接到砍頭令時,能立刻派上用場。

4.預先打聽好自己值多少錢。即使你還未接到「魷魚單」,最好還是先走趟人事室,打聽一下自己可領多少退休金或遣散費,如果有的話。未雨綢繆能讓你在爭取離職津貼時,至少心裡有個譜。

5.備份公司電腦中的私人檔案。如果你真的毫無信心,現在就把未來可能派得上用場的珍貴資料帶回家。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pring Framework Web

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ruts Project Web

http://struts.apache.org/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