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時候找到一家英文報社專案經理的工作
工作內容還是以標政府的中英文刊物或網站為主
以及執行各項專案、交辦事項...等
公司內部的人是非常nice
倒是我所待的單位就比較多問題
不過我都是抱持著樂觀快樂的態度工作
倒也不會做的很痛苦難過

五月領隊導遊考試放榜
我的華語導遊合格
但是外語英文領隊的英文以一題之差飲恨落榜
而華語導遊職前訓練將在六月初開始
星期一到五晚上三個小時
星期六日整天八小時
密集性的上一個月的課

另外我還去報名職訓局主辦的電腦課
已經錄取六月中開始上課
上課時間是星期一到五整天八小時
所以我整個六月每一天都在上課
希望在這幾個月內可以讓自己再擁有兩個專長
增加我的競爭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