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乾媽買筆記型電腦的時候
幫她買了一個PHILIPS無線雷射滑鼠
剛開始使用時發現滑鼠移動停止時會自動往左上移動一段距離
造成無法正確點擊所要的圖示

原以為是沒有安裝原廠的驅動程式才有的狀況
裝了之後也無法調到正常
想說打電話問PHILIPS的客服
沒想到回答我說他們只負責大的產品
這種小的產品要送回原購買處請他們送修
so我就去找店家請他們送修囉

一陣子後終於通知我處理好了
去拿才知道是換了一個全新的給我
並說這支滑鼠賣到現在我是第一個送修的
而且網路上評價極好

回家後一試發現這回更慘
滑鼠與發射器無法配對連結使用
只好再回店家求助我認識的老闆
老闆很生氣的說
PHILIPS到底要不要做生意啊
再次幫我送修
我想如果再拿到有問題的滑鼠
就直接退錢好囉

過沒幾天就簡訊通知好了
去拿才知道為了這支有問題的滑鼠
PHILIPS派副理親自來取件及送回
這次又換了一個全新的給我

回去後趕緊測試一下
終於拿到正常的PHILIPS無線雷射滑鼠
使用起來非常精準
如同網路上所說
不過對於PHILIPS的品質我不敢恭維了
下回要考慮是否還要再買他們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dds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